城市发展6.68亿元 购东京一住宅项目20%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CDL)购买东京一黄金地段住宅项目的20%股权,继续扩大其日本市场。该项目总发展价值达500亿日元(6亿6800万新元)。


城市发展透露,它已与该住宅项目的发展商三井不动产住宅公司(Mitsui Fudosan Residential Co., Ltd)签约,进行这项投资。该项目名为Park Court Aoyama The Tower,位于东京都港区的青山区(Aoyama)一块永久地契地段。青山区是东京最受欢迎的娱乐及住宅区,以时装店、餐馆和购物闻名。 港区是商业活动中心,许多跨国公司的办事处和外国使馆都设于此地。青山区的住宅单位因此很受当地人和外侨的欢迎。


三井不动产住宅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综合型房地产发展商之一,拥有超过70年的房地产发展经验,业务覆盖住宅、商业、零售、酒店以及物流领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