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碧苑明天开放预览

女皇碧苑毗邻女皇镇地铁站,公寓二楼建有直接通往地铁站的有盖走廊。(皓源投资提供)
女皇碧苑毗邻女皇镇地铁站,公寓二楼建有直接通往地铁站的有盖走廊。(皓源投资提供)

字体大小:

女皇镇新公寓“女皇碧苑”(Queens Peak)明天开放预览,单位尺价介于每平方英尺1430元至1830元。

这个私宅项目和示范单位都位于女皇镇地铁旁的邓迪路(Dundee Road),公寓二楼建有直接通往地铁站的有盖走道。发展商皓源投资(Hao Yuan Investment)说,这是全岛第一个由空中走道连接地铁站的纯住宅项目。

女皇碧苑由两栋44层楼高的住宅楼组成,两栋楼一至六层的停车场和位于第七层的天台花园连通,第八层往上才是住宅单位。

公寓共有736个单位,包括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面积介于431平方英尺至2002平方英尺。另有四个包含屋顶阳台、私人泳池和按摩浴缸的五卧房顶层单位(penthouse),面积介于4628平方英尺至4768平方英尺。

价格方面,一卧房单位价格从68万元起跳,两卧房、三卧房、四卧房和五卧房单位则分别从96万6000元、131万元、224万元和296万元起跳。发展商透露,三卧房单位中约一半的价格低于150万元。

这个新公寓地契为99年,预计在2020年12月取得临时入伙证(TOP)。

女皇镇上次推出新项目是在两年前,毗邻女皇碧苑的Commonwealth Towers在2014年5月正式推出。

中资发展商皓源投资去年6月以约4亿8000万元标下女皇碧苑地段。公司此前发展过多个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包括位于三巴旺的The Nautical、兀兰的Forestville和白沙的Sea Horiz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