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ianz控股 寻求配售附加股特大延期 也被指拖欠船员薪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岸外油气和海事股的风波不断,Vallianz控股(Vallianz Holdings)寻求发行配售附加股的特别股东大会延期,同时面对拖欠船员薪水指控。


上周末各大媒体收到关于Vallianz拖欠薪水的一封电邮,发信人是frank frankie。电邮指一个面簿账号为“Alip Bogel Chalypsho”的男子,在面簿上放了一些关于船员在MV Swiber Explorer岸外供应船,出示关于拖欠薪水字样的告示板。电邮称债券持有人和股东应该要知道Vallianz已陷入无法支付船员薪水的困境,避免在无警觉的情况下,看着它变成另一个Swiber控股(Swiber Holdings)。


针对此事,Vallianz表示,它为Swiber Explorer提供船只管理服务,这艘船只目前由第三方所拥有。Vallianz已得知Swiber Explorer船员面对的问题,并正和船主全面合作以确保船员拿到薪水。船员截至今年8月的薪水已全数支付,Vallianz正在安排9月份薪水事宜,预计未来两个星期内船员就可领到薪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