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家 杰俐引进足球主题咖啡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营团队希望通过以足球为主题的精品酒店Hotel Football拓展至亚洲和欧洲市场。(杰俐提供)
 经营团队希望通过以足球为主题的精品酒店Hotel Football拓展至亚洲和欧洲市场。(杰俐提供)

字体大小:

历经一年,杰俐昨天与曼联前球星内维尔和吉斯一同宣布将Hotel Football及咖啡座引进亚洲市场的计划。他们正和来自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的伙伴洽谈合作。


主板上市房地产公司杰俐(Rowsley)昨天宣布将于明年,为新加坡引进全亚洲第一家以足球为主题的咖啡座(Cafe Football)。


积极进军英国酒店业的杰俐公司,去年投资6410万元,收购了英国以足球为主题的精品酒店Hotel Football、咖啡座及管理公司75%股权。当时这项收购计划引起广泛关注,除了杰俐的大股东是国内素有“股票王”之称的林荣福,曼彻斯特联队前球星内维尔(Gary Neville)和吉斯(Ryan Giggs)也参与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