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镇玛格烈通道将推出私宅地段

字体大小:

市区重建局将推出一幅位于女皇镇玛格烈通道(Margaret Drive)的私宅地段供市场竞标,预计可为市场供应约275个住宅单位。

这幅地段原来属于备售名单地段,但有发展商承诺以至少1亿8576万元的最低标价将地段勾出。这个最低标价被市建局接受,所以它决定把地段推出供发展商竞标。

地段为99年地契,占地4809平方公尺,可建筑的楼面面积达2万2195平方公尺。按最低标价计算,每平方英尺楼面的标价将从836元起跳。

地段介于在联邦地铁站和女皇镇地铁站之间,它也靠近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

就设施而言,市建局表示,该地段附近有各式各样的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包括女皇道购物中心、亚历山大路的宜家(IKEA)。地段离荷兰村、罗里斯德园和登布西山也不远。

此外,地段周围也有女皇镇中学和英华学校(国际)等学校。

女皇镇一带虽然有不少私宅项目,但由于这地带靠近市区,因此这里的私宅项目向来受买家青睐。例如上月推出的新私宅项目“女皇碧苑”(Queens Peak),就吸引了不少买家。

欣乐国际(SLP)执行董事麦俊荣说:“虽然现在楼市买气疲弱,但这地段地点相对优越,而且地段面积不大,预料仍可引起发展商的兴趣。”

他估计,地段可吸引七方到12方竞标。去年6月女皇碧苑地段的中标价格是容积率每平方英尺871元,他预料这地段最高标价将介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858元和912元之间。

市建局将在一两周后推出这幅地段供发展商投标,招标活动为期约四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