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硅谷感受“从传统到创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参观了十多家公司,大家确信传统行业也可以借用新科技打造互动平台,快速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把握客户需求进而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硅谷,是美国科技创新的大本营,也是科技应用的试验基地。从早期的苹果、谷歌、惠普、英特尔,到现在大热的面簿、推特、优步、Airbnb,这些著名的科技公司为世界带来了电脑、互联网、智能手机、手机软件等一系列创新概念和应用,而每一项新科技的普及,都深刻影响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甚至推动了社会的变革。


在新加坡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迫切地需要创新。于是,总商会在10月份组织了一个美国硅谷考察团,到创新的大本营开阔眼界。虽然来去加在一起只有7天,行程异常紧凑,收获却很大。这一趟参观了十多家硅谷的科技公司,有的正在迅速发展,有的刚刚创业还在起步阶段。我们看到了从未想过的企业经营方法,其中,一些公司的盈利模式非常清楚,让人倍受启发;一些公司最终能不能盈利,连创办人自己也不能确定,创业团队凭着一股热忱仍然执著地边干边摸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