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与移动科技业者合作 轻触手机支付公寓管理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银行与手机应用“慧生活”合作,让公寓住户能以电子付款方式支付每月管理费。(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与手机应用“慧生活”合作,让公寓住户能以电子付款方式支付每月管理费。(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定期支付公寓管理费和学校杂费,是令许多公寓住户和家长头疼的繁琐过程。不过,今后只需轻触手机,就可以马上搞定。


大华银行(UOB)与两家移动科技业者合作,将银行的移动付费网关(payment gateway)服务置入手机应用“慧生活”(HiLife)和“snaapp”,让住户和家长可分别通过这两个应用,支付公寓管理费和学校杂费,也帮助业者简化征收费用的流程。


2015年推出的“慧生活”手机应用,由房地产发展商青建地产属下的科技公司慧生活(hiLife Interactive)开发。目前,约有八万名公寓屋主通过这个应用预定烧烤台、活动室等公寓设施和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