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dHere为上市公司开设发行短期债券集资平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众筹平台的服务和范围日益多元化,FundedHere为本地上市公司开设发行短期债券集资的平台,铭泰国际(METech)通过平台发行200万元年票息8%的短期债券。


这也是第一个使用中央托收公司 服务的私人集资平台,挂牌公司可通过平台发行一至两年的短期债券,可集资最多500万元,年票息为8%或9%。与新加坡储蓄债券一样,这些短期债券会存放在中央托收公司,持有人也会通过中央托收公司获得票息。


目前,只有已向FundedHere注册的合格投资者(accredited investor)可认购这类短期债券,合格投资者必须是个人净资产超过200万元(不包括居住的房地产)或年收入不少于30万的个人。平台目前已有近千名合格投资者,最低投资额是5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