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最近的一轮股价下调之后,星展唯高达把对该信托的建议从持守上调至购买,目标价不变。虽然该信托将面对人民币平均汇率将疲软的逆风,还有北京更高的房地产税的影响,以及未来几个季度利率将上升,星展唯高达相信这些风险大都已经反映在该信托的股价上。


以该信托目前的股价,它是在7.5%至7.7%收益率的范围交易,这比其7.4%平均收益率高出一个标准差(standard deviation),并且已经考虑到十年新元债券收益率可能上升至3%(目前现货利率是2.3%)的风险。(星展唯高达)


珍宝餐饮集团的2016财年业绩符合大华继显的预测,而该公司建议派发的股息则高于其预测。2016财年,基本上是珍宝餐饮集团证明它有能力在世界上最大及最竞争的一些城市执行其计划的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