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ianz子公司被印度印尼公司追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Vallianz控股的子公司收到律师信,被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峇淡岛的有关人士和公司追讨设计Swiber控股子公司的总计超过1080万新元的款额。


Vallianz控股表示,在印度律师信中,它的两家子公司连同Swiber Offshore印度公司(SOI)被列为被告,追讨总计160万美元款额,并禁止把资金汇出印度。Vallianz控股的子公司认为,有关欠款是SOI所欠,不应向它们追讨。


Vallianz控股的两家子公司也连同Swiber Offshore建筑公司(SOC)被印尼ASL Shipyard起诉,追讨总计190万新元欠款和680万新元其他利息、费用和损失。两家子公司认为,有关欠款涉及它出租给SOC的船只的维修服务,应向SOC等方面追讨,不应向它们追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