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承诺的一些政策虽然会刺激经济,但最终实际上会推出什么具体政策尚不明朗。分析师认为,美国股市近来的涨势是一股“炒风”作祟,存在的风险已越来越大,而我国股市将受到美股的动向影响。不过,分析师多认为我国股市在本周会先下滑或调整,过后回弹。


意大利昨天举行修宪公投。该国总理伦齐表示若他提出的宪改方案公投失败,他将辞职。分析师认为,若公投失败,有关消息或造成我国股市在本周初下滑。


对于我国银行股、油气股及岸外与海事股近期大涨,有分析师认为银行股本周可能出现套利。相反的,由于油气股及岸外与海事股近来的涨幅,还未及过去的跌势那么大,因此OPEC达成减产协议的消息,料将使得市场对油气业将趋稳的预期提高,促使更多投资者进场吸纳油气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