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相关挂牌基金受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选举后,美国股市延续长达一个月的反弹。与此同时,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局本周将宣布加息。这些动态都让与美国股市相关的挂牌基金受到投资者关注。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资料,截至12月8日,七只与美股相关的挂牌基金今年以来(YTD)平均总回报率为6.8%,本月以来(MTD)平均总回报率为负0.5%。


这七只挂牌基金中,近来最活跃的是德银标普500指数反向基金(db x-trackers S&P 500 Inverse Daily UCITS ETF),它本月以来的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大增32倍。这是一只反向型挂牌基金(inverse ETF),它反向追踪标准普尔500指数,若指数下跌,挂牌基金就会上涨。如果投资者认为标普500指数将下滑,买入该挂牌基金就能从美国股市下滑中获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