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五年 东南亚创投资本规模 取得约40%年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季淳钧:新加坡目前的监管框架比较琐碎和麻烦,若能更友善,可吸引更多创投资本来新加坡。(受访者提供)
季淳钧:新加坡目前的监管框架比较琐碎和麻烦,若能更友善,可吸引更多创投资本来新加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东南亚地区的创投资本(venture capital)规模过去五年取得约40%的年增长率,去年的融资规模达到13亿美元(18.8亿新元)。


不过,由于区域邻国近几年的发展加快,新加坡占整个市场的比率从之前的60%,下滑到低于50%。


新加坡创投资本和私募基金协会(Singapore Venture Capital &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会长季淳钧日前在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谈到区域和本地的创投资本市场发展。季淳钧也是伟高达创业投资副主席。他说:“这反映了其他国家正在迎头赶上,但也可以说是新加坡做得不够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