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团的业务分成三块:烘焙、食阁和餐馆。去年集团关闭九家业绩欠佳的食阁,并计划今年在中国一线城市开设几家分店,因此我们预计集团的食阁业务有望在2017年持续好转。集团也致力在供应链上提升效率,让烘焙业务取得增长。此外,集团的土司工坊(Toast Box)不断推出新产品,有助带动餐馆业务的利润进一步上扬。


至于风险方面,集团虽已取得鼎泰丰在英国的特许经营权,但若扩充速度过快,或令筹备新分店用费大幅提高。(兴业证券)


集团上周宣布第三座钻油台AOD III获得三年续约合同。此前,集团的另两座钻油台都获续约,意味着所有钻油台的租期都将续约至2019年。此外,集团钻油台的10万2300美元(约14万2700新元)日租率也比我们预测的8万2900美元高出约2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