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以5700万元 脱售联营公司八成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置业(Keppel Land)以5290亿印尼盾(约5700万新元),将其联营公司PT Sentral Tunjungan Perkasa 80%的股权脱售给PT Indadi Land公司。


PT Sentral Tunjungan Perkasa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泗水的金融区拥有占地约2万3300平方英尺的优质地段。该笔脱售交易可为吉宝置业带来约3200万新元的税后盈利。


吉宝置业总裁(印尼)沈满堂说:“脱售交易符合公司的策略,即通过再循环资产来取得更高的回报。印尼是吉宝置业的主要市场之一,我们会继续寻找机会在大雅加达地区拓展商机。我们最近和印尼房地产发展商Metland合作,在雅加达西部一处12公顷土地上建造450个有地住宅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