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mm2亚洲委任资深媒体业人士章能容为集团总裁,今年4月3日上任。章能容目前是新传媒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在媒体与娱乐行业已经30年,累积了丰富的渠道管理、内容开发与制作、内容授权与分销、媒体业务发展以及人才管理方面的经验。


现任执行主席、总裁及执行董事洪伟才将专注于蓬勃发展的北亚市场,这个市场对mm2亚洲下一阶段的增长至关重要。预料北亚将占该集团2017财年营收的超过七成,2016财年占比是23%。北亚尤其是中国充满着增长机会。维持对该股的购买建议和目标价。(星展集团研究)


作为一个开发、拥有和经营能源与水务资产的领导者,胜科工业有很强的营运、管理和技术能力。它的公用事业领域的长期展望保持正面。以它在发电与电力、蒸汽和天然气供应和水务方案的业务记录,它很有条件把握新兴市场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