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美国,本地时间周二晚上联邦储备局委员雷纳德(Lael Brainard)和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发表讲话,周三晚上发布12月通胀数据和工业产值,周五晚上发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预估数据。周一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一天。 特朗普周五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欧元区在本地时间周四晚上8时30分发表最新货币政策决议。中国则在周五上午10时发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季比和同比增长。


新加坡周二上午8时30分发布12月非石油出口数据。新加坡交易所本周迎来两个IPO,周二开市是凯利板的马来西亚电单车喷漆厂商Samurai 2K Aerosol集团,周五下午2时是主板的中国零售商场信托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新交所周五公布第二季业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