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团以每平方英尺2300元的价格脱售豪华公寓The Nassim的剩余45个单位给庆隆(Kheng Leong),后者是黄祖耀家族的房地产公司。售价比去年售出首十个单位时的平均价格低19%。集团此举应该是为了避免在取得临时入伙准证后两年内(今年8月),无法卖掉所有单位所会面临的罚款,第一年约900万元。


由于项目的成本低,这项交易为集团带来1亿6100万元盈利,或3.8分的每股盈利。随着项目脱手,集团在本地未售出的单位有限,在本地住宅市场所承担的风险更低。


集团有至少68%营运盈利来自经常性收入,应对新加坡房地产降温措施方面相当有策略。在新加坡只有剩下两个已推出项目的10%单位未售出,Principal Garden的销量较毗邻的嘉御苑(The Crest)和Mon Jervois好,而且还有充足时间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