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对业务增长悲观预期或属短暂 更多本地小企业今年有意增聘人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澳洲会计师公会进行的调查,有29%本地小企业有意增聘人手,在调查的八个区域市场中排行第六。公会首席执行长莫利表示,这或许反映出本地企业对业务前景感到悲观只是短暂性的,并相信经济情况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好转。


一项调查显示,本地小企业对今年业务增长预期不比其他区域市场好,但今年有意增聘人手的企业比去年多,这或反映本地企业的悲观看法只是暂时的。


根据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第七年进行的年度亚太小企业调查,在接受调查的310家本地小企业当中,只有51.3%认为业务在未来12个月会取得增长,在八个区域市场当中排第七,排名仅高于澳大利亚。这项调查对小企业的定义是雇员少过2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