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4亿8000万元 GIC合资收购纽约一办公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IC收购的华尔街60号办公楼高47层,目前是德意志银行的美国总部。(GIC提供)
 GIC收购的华尔街60号办公楼高47层,目前是德意志银行的美国总部。(GIC提供)

字体大小:

GIC昨天发表的文告指出,Paramount原本负责管理大楼,并通过私募基金持有大楼约5%股权。收购完成后,Paramount持股保持不变,也会继续管理大楼。双方为这次交易取得5亿7500万美元融资。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收购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座办公楼的95%股权。


GIC是与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Paramount Group组成合资公司,以10亿4000万美元(约14亿8000万新元)的总价,收购位于曼哈顿金融中心的华尔街60号;GIC支付总交易额的9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