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佳苑”将为丹那美拉一带注入生气

 集永成机构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谢礼铭:“近期的新私宅销售数据还不错,显示消费者情绪已开始好转。我认为只要是好项目,而且地点优越,就能吸引买家进场。”(陈来福摄)
 集永成机构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谢礼铭:“近期的新私宅销售数据还不错,显示消费者情绪已开始好转。我认为只要是好项目,而且地点优越,就能吸引买家进场。”(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丹那美拉一带将迎来新的私宅项目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预料将为这个小区注入生气。

位于勿洛南3道的豪佳苑共有720个住宅单位,属99年地契公寓,包括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面积介于39至135平方米。发展商为集永成旗下的集永隆发展(CEL Development)。这个项目的销售对象涵盖不同类型买家,包括多代同堂家庭、年轻夫妇和单身上班族等。

公寓的平均尺价为1350元。一卧房单位价格从50多万元起跳,两卧房单位价格从70多万元起跳、三卧房至五卧房单位则分别从100万元和140万元起跳。

集永成机构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谢礼铭昨天在记者会上指出,豪佳苑靠近丹那美拉地铁站,而且公寓建有直接通往地铁站的有盖走道,为住户提供不少便利。此外,这里四周有许多名校,距离樟宜商业园(Changi Business Park)也不远,相信会有不少小家庭或外籍人员想在这里置业。

他透露,公寓以“身心灵”(Body, Mind and Soul)为设计概念。为了鼓励住户保持身心健康,公寓住户还可享有一年的专属俱乐部会籍,免费参与各种健身课程和休闲活动。

此外,公寓单位也装有各种智能控制功能,是设备完善的智能家居。

尽管我国经济放缓影响国人的消费情绪,但这似乎不影响集永隆发展对公寓销量的信心。

谢礼铭说:“近期的新私宅销售数据还不错,显示消费者情绪已开始好转。我认为只要是好项目,而且地点优越,就能吸引买家进场。基于上一个私宅项目峰景苑(High Park Residences)反应热烈,我们希望能复制峰景苑的成功模式,再创佳绩。”

丹那美拉一带近年来都没有推出新私宅项目,附近最新的两个项目是2013年推出的林曦阁(The Glades)与Urban Vista,因此豪佳苑预料将吸引不少买家和投资者的兴趣。

示范单位下周六开放

公寓示范单位设在丹那美拉地铁站旁,下周六(18日)开放让公众参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