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那美拉“久旱”多时终于迎来新项目

字体大小:

丹那美拉地铁站附近地段有多个公寓项目聚集,这里环境清幽,对许多喜欢较清静和具隐私环境的买家来说是一大卖点。

过去几年,丹那美拉一带没有新私宅项目,因此即将推出市场的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料会引起不少买家兴趣。

毗邻丹那美拉地铁站的豪佳苑共有720个住宅单位,属99年地契公寓,包括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面积介于39至135平方米。发展商为集永成旗下的集永隆发展(CEL Development)。

公寓的每平方英尺平均价为1350元。一卧房单位价格从50多万元起跳,五卧房单位则分别从100万元和140万元起跳。

集永隆发展联同喜敦控股(Heeton Holdings)与金成兴控股(KSH Holdings )前年在盛港西推出霸型项目峰景苑(HighPark Residences),销售首日取得开门红,售出过半单位。发展商希望能复制峰景苑的成功模式,再创佳绩。

在豪佳苑推出前,丹那美拉一带最新的两个项目是2013年推出的林曦阁(The Glades)与Urban Vista,两个项目同样属99年地契。

Urban Vista的582个单位几乎售罄,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并没有任何交易。

林曦阁则有726个单位,截至今年1月,所推出的650个单位中,已售出613个单位。过去一年,林曦阁售出的单位尺价中位价为1581元。

靠近东部一些名校

丹那美拉一带的公寓向来颇受欢迎,靠近东部一些名校,如卍慈小学、道南学校、圣公会中学、维多利亚学校、淡马锡初级学院与维多利亚初院等,附近有东福坊(East Point Mall)、勿洛市中心和樟宜综合医院等,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有吸引力。

许多外派人员选择在这里租房

此外,丹那美拉距离樟宜商业园(Changi Business Park)不远,许多外派人员都选择在这里租房。这使到丹那美拉一带的公寓极具吸引力,除了自居,也容易找到租户。

从丹那美拉到樟宜机场也很方便,预料会受一些经常出国公干或在樟宜机场地区工作的买家青睐。由于市场对这一区私宅仍有需求,随着新公寓的推出,一些旧公寓的价格料将承压。

以乐福阁为例,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和12月售出的单位尺价分别为716和751元,都低于去年上半年售出的逾800元尺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