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与企发局结伴 到非洲中东扩大工程业务

字体大小:

尽管全球经济疲弱,但本地企业迈进集团(Meinhardt)仍坚持走国际化,跟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结为伙伴,把业务扩大到非洲和中东。

总部设在本地的迈进集团是一家国际工程、策划与管理公司。企发局一直跟迈进集团分享实地发展情况和介绍该公司给肯尼亚的主要生意伙伴认识,促成该公司最近收购肯尼亚工程咨询公司Bhundia Associates,借此进军东非市场。

集团总裁奥马尔·沙赫扎德(Omar Shahzad)表示,公司在致力于发展东南亚核心市场的同时,也会借着肯尼亚良好的金融体系和亲投资者环境,以肯尼亚作为进入非洲的门户,扩大公司在非洲的规模。

随着这项新收购,该公司在中东和非洲11个办公处共聘有450个员工,使得它成为该区域最大的国际与基建咨询公司之一。

根据联合国的资料,多个非洲城市到了2030年,预料将增长50%或以上,对水源、交通、住房和能源造成严重压力。非洲也需要额外930亿美元(1320亿新元)才能满足城市化的需求。其中,东非是非洲发展最迅速的次区域。

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也会在卢旺达的吉佳利开设第二个办事处。

由于中东的房地产业务和基础建设发展蓬勃,迈进集团也把中东列为发展海外业务的目标,以让公司的市场多元化和掌握新增长机会。

目前,集团在开罗的办事处有35个技术人员,并将在2020年之前把人手增加到100个;该办事处会是公司在中东项目的资源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