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过6亿元 凯德在日本买下四栋楼

这栋位于横滨的办公大楼,距离东京中央商业区约25分钟车程。(凯德集团提供)
这栋位于横滨的办公大楼,距离东京中央商业区约25分钟车程。(凯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透过子公司凯德商用产业在日本大东京圈以6亿2010万元买下四个房地产项目,包括三栋办公大楼和一栋购物中心。包含所有交易成本,这项投资总计6亿3630万元。

凯德集团(CapitaLand)投资逾6亿元,在日本买下四栋房地产,使得它在当地的总资产规模增至25亿元。

集团透过子公司凯德商用产业(CapitaLand Mall Asia)在日本大东京圈(Greater Tokyo)以6亿2010万元买下四个房地产项目,包括三栋办公大楼和一栋购物中心。包含所有交易成本,这项投资总计6亿3630万元。

其中,两栋办公楼位于横滨(Yokohama)、一栋在东京,购物商场则位于埼玉县(Saitama)。

凯德商用首席执行长兼凯德集团统筹首席执行长(亚洲区)廖茸桐认为,东京持续吸引投资者,这是因为日本经济稳定,借贷成本低,回报展望佳。

日本总人口虽然减少,大东京圈的人口却是增加的,在2015年将近有3800万人。廖茸桐说:“这个趋势将继续,劳动人口增加有助支撑该地区经济发展。”

他进一步透露,这项投资将为集团每年创造2500万元净营运收入。

凯德商用日本区总监郭志豪指出,直至2025年,东京中央地区办公大楼的空置率将低于5%。

该集团所买下的郊区购物中心是Seiyu and Sundrug,拥有40万平方英尺可建筑面积,这项投资使得集团在日本零售店面的可建筑面积增加25%至200万平方英尺以上。

凯德集团目前在日本拥有和管理四座购物中心。透过旗下的雅诗阁集团(The Ascott),凯德在当地也经营和管理超过3500个公寓单位。集团在日本的投资项目还包括持有办公室大楼新宿大厦(Shinjuku Front Tower)的20%股权。

集团股价昨天上升0.29%,闭市报3.46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