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地点优越 近期新私宅项目料受欢迎

字体大小:

这两个月来推出的新私宅项目获得热烈反应,受访分析师认为,接下来的几个新项目地点优越,附近的其他私宅项目较少,预料也会吸引许多买家订购。

即将推出数项目受瞩目

位于红山的The Artra、在巴耶利峇的Park Place Residences,以及实乞纳的Seaside Residences预计在3月至4月间登场,但已引起许多买家关注,原因相信是这些项目四周已好几年都没有新的私宅项目推出。

其中以Seaside Residences最受瞩目。

世邦魏理仕(CBRE)新加坡与东南亚研究部主管沈振伦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上一次这个区出现新私宅项目是在2000年推出的旭日湾(Costa del Sol)公寓,地点稍微远一点的有在2014年兴建的丹绒加东项目Amber Skye。附近没有其他项目与Seaside竞争,因此该区的潜在需求非常大。”

Global Alliance房地产公司合伙人陈耔豪也有相同看法,他认为Seaside可能会掀起抢购热潮。“该区的卖点主要是东海岸的休闲生活和海边清新空气,而且靠近机场,前往市区也方便。”

位置属于东南部的Park Place Residences也会赢得买家青睐。陈耔豪认为,这个项目位于东西地铁线的巴耶利峇站旁,能乘搭地铁直达中央商业区,很适合买来出租。

另一个新项目是The Artra。该项目的99年地契商住两用地段,在前年11月推出时共吸引10方竞标,最终被香港上市公司远东发展(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Tang Skyline以3亿7688万元标得。

橙易产业研究与咨询部主管黄显洋预计,若发展商要取得15%的利润,可把公寓售价定在尺价1600元,这是非常合理的价格。“这个项目位于中部,而且靠近红山地铁站,对买来投资或自己居住的人而言,都深具吸引力。”

近两个月新项目

出乎意料受热捧

新加坡经济前景不明朗,就在人人谨慎开销花费之际,过去两个月推出的两个私宅项目和执行共管公寓项目却出乎意料地受欢迎。

位于金文泰的The Clement Canopy自本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已售出200个单位。

在几乎同个时期推出的丹那美拉的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示范单位,吸引了数千人前去参观。负责这个项目的集永隆发展在受询时说,预订数字仍在统计中,所以暂时无法公布详情。

坐落于蔡厝港第五道的执行共管公寓悦心雅轩(iNz Residence)自本月24日提供记录预购意向的电子服务以来,共收到450分申请,参观示范单位的人已超过1800人次。

陈耔豪指出,这三个项目之所以会大受欢迎,除了地点不错之外,主要是因为之前受房地产降温措施所影响,潜在买家多持观望态度。如今,许多买家意识到政府不会在近期内解除降温措施,于是决定不再等待,趁现在价格处于较低位置进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