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至今率最大食品考察团 本地57家食品公司在海湾食品展获热烈反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食品公司连续第八年参加海湾食品展。(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提供)
本地食品公司连续第八年参加海湾食品展。(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与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SFMA)结为伙伴,率领本地57家食品公司参与中东的海湾食品展(Gulfood),寻求中东市场机遇。这也是企发局至今率领的最大食品商务考察团。


企发局发布的文告说,海湾食品展(Gulfood)是世界最大型的食品展销会,也是本地食品业者扩大中东市场份额的主要平台,至今本地业者已连续八年参与该展销会。


企发局资料显示,海湾食品展去年的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21%至4000万元。中东也是新加坡增长最快的主要出口市场,新加坡前年出口到中东的食品总贸易额为3亿5900万美元(5亿零580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