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银行金英证券客户 在新英户头资产遭美冻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冻结了新加坡证券行马银行金英证券(Maybank Kim Eng Securities)的客户在新加坡和伦敦户头的资产,因他们涉嫌从局内人交易获利逾360万美元(510万新元)。该委员会还未确定这些客户的身份。


这些交易活动涉及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收购Fortress投资集团的信息。软银集团是在2月14日股市收盘后表示,已同意以33亿美元现金收购Fortress投资集团。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伦敦和新加坡券商(RJ O'Brien和马银行金英证券)的有关客户在有关收购消息正式宣布前就已获知该消息。这些客户在2月14日买入Fortress的股票,并在第二日卖出,总计获利360万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