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办公楼市场接下来料将表现疲弱,我们认为信托收购CapitaGreen办公楼其余60%股权不仅有助于抵消信托其余投资组合的潜在负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及低租用率,同时也能让信托今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取得2%增长(不包括金鞋停车场的重新发展及出售Wilkie Edge大厦的影响)。


此外,如果金鞋停车场顺利发展成办公楼,预料将推高信托的净资产值(NAV)和盈利。我们维持对该信托的买入建议,并把目标价维持在1.69元。(星展研究)


信托宣布发行4亿8170万附加股(fully underwritten renounceable rights issue),以募集4亿4270万元。信托是以每100单位配29附加单位的比例售予信托单位持有人,每附加单位价格为0.919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