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狮商产信托的股价走势今年来落后于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和海峡时报指数。这可能是因为其主要租户租约更新情况不明朗,惠普(HP)的两家公司,租用其亚历山大科技园(Alexandra Technopark)房地产,合共占其截至去年底的总租金收入的17.5%。


假设惠普的公司部分更新租约,亚历山大科技园租用率从95%下降至80%,2018财年每股派息预测则削减9.0%。即便如此,星狮商产信托股息收益率仍然达7.3%,相信亚历山大科技园租约更新不明朗的因素,已经反映在股价里了。


收购是置富产业信托的一个重要增长动力,它在2013年10月收购Fortune Kingswood,在2015年1月则收购了Laguna Plaza。凭藉基于当地零售业强韧表现和更多资产增值计划的支持,相信它可维持其每股派息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