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邮政旗下的美国电子商务公司TradeGlobal首席执行长艾克里(David Eckley)因健康理由离职。集团将付170万美元(约250万新元)以赎回他持有的9692股。集团持股由96.35%提升至97.29%。TradeGlobal将由美国业务的代理首席执行长德米尔吉安(Paul Demirdjian)直接监管。我们认为,这有助节省成本和精简管理架构。


我们预期,集团于2018财年可恢复盈利。这是因为新加坡邮政中心的商场将于6月中开始营业,物流部门及电子商务子公司Jagged Peak的盈利也将有所提升。我们再度给予买入评级。(野村)


根据集团2017财年首九个月的业绩,我们评估集团只有5%的总营收和4%的息税折摊前盈利(EBITDA)来自新加坡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