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股权质押给两本地银行 以斯拉子公司Triyards或易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表示,星展集团和华侨银行各持一半有关股权,如果以斯拉无法偿还贷款,两家银行可能会接手这些股权,并在适当时机如市场转好时脱售。


以斯拉控股(Ezra Holdings)已把子公司Triyards控股的61%股权质押给两家本地银行,随着以斯拉申请破产保护,Triyards控股或会易主。


去年底财务连二接三出现状况,以斯拉一直成为市场焦点。在持有40%股权的合资公司EMAS Chiyoda Subsea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挪威子公司EMAS-AMC AS在当地要求自动清盘、子公司EMAS岸外(EMAS Offshore)在挪威和新加坡交易所停牌后,以斯拉控股上周六也和另外两家子公司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以进行债务重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