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yz能源:没与以斯拉 有任何业务或财务往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Loyz能源(Loyz Energy)表示并没和以斯拉控股(Ezra Holdings)有任何业务或财务往来。以斯拉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进行债务重组,并不会对Loyz能源的银行贷款和现财年业绩有任何显著不利影响。


以斯拉控股的大股东黎才德,是通过他私人的Jit Sun投资公司,持有Loyz能源约9.9%股权。集团的2260万美元银行贷款,是以泰国经营权为抵押,并且有Jit Sun的企业担保。这些银行贷款占集团净账目价值的59%。


Loyz能源已与金融机构重组了这些银行贷款,以使本金与利息的偿还更配合现金流入情况。公司也及时履行银行贷款的付款,并且不预期在履行付款义务方面会有什么问题。公司并不觉得Jit Sun将不会继续为有关银行贷款提供企业担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