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管理层重申将在今年9月如期完成星狮集团(F&N)和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的重组。我们认为关键是脱售星狮地产,将获益用在开拓更多产品。不过,我们估计这项重组将造成集团的盈利被稀释约9%,并预期集团将通过收购以减缓冲击。


若不通过配股集资,我们估计集团有能力进行规模15亿美元(约21亿新元)至20亿美元的收购。例如,价值约58亿美元的越南最大饮料生产商Sabeco是潜在目标。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不变。


近期房地产市场调整措施促使集团在全岛的住宅项目销售升温,有助降低库存风险。集团估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银峰(New Futura)和风华南岸(South Beach Residences)项目。翻修过后的JW万豪酒店目前的入住率有50%至60%,我们估计酒店在本周正式开幕之后的入住率将上升到7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