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科技业总回报率 首季表现本地股市最佳

字体大小:

股海观潮

本栏意见

只供参考

我国资讯科技业在3月份的资本加权总回报率(capitalisation weighted total return )达到10.9%,今年第一季的总回报率则达25.5%,是首季本地股市表现最好的领域。

新加坡交易所(SGX)昨天发布的资料显示,在3月份,有多达2690万元的自购投资者资金流入资讯科技业,当中半导体和电子制造业表现最好。

UMS控股(UMS Holdings)和创业公司(Venture Corporation)是获得最多机构投资者资金的股票的两家公司。

创业公司2016财年净利增长17%,公司将在5月15日派发0.50元的股息。

10只市值最大的资讯科技股在首季都上涨。GP工业(GP Industries)和冠捷科技(TPV Technology)的回报率分别增加4.3%和48%。

冠捷科技在2016财年表现亮眼,公司将在5月22日派发0.0049美元(0.007新元)的股息。

其他在首季表现不错的领域是材料与房地产管理与发展业,唯一出现下滑的是医疗领域,其十大医疗股的回报率起落参半。

小启:“股海观潮”暂时取代“按图索骥”栏。按图索骥将在4月12日恢复刊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