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联拟增持信托管理公司股权 引胜宝小股东不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赞助人、大股东辉联集团(Vibrant Group)昨日证实正在谈商增持信托管理公司股权一事,引起敌对阵营胜宝小股东不满,并向新加坡交易所(SGX)投诉,要求保荐机构和胜宝工业信托的管理公司作出解释。


新交所发言人昨日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已和发行商接触并要求他们确保在特别股东会议于4月28日举行时或之前,向股东提供所有重要的信息,以满足股东的询问以及让他们能作出知情的决定。”


根据本报昨日见到的电邮内容,该信托的一名小股东刘庆义昨早在有关文告发布后不久,电邮新交所指责有关谈商之前没透露。之前,信托管理公司劝请股东等待其战略检讨的结果,如今却听到赞助人在谈商增加在该信托管理公司的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