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今天公布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数据。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师认为,3月非石油国内出口会增长10.4%。由于这一数据波动较大,分析师认为只要数据能预示我国出口呈长期上升趋势,对本地股市就是利好消息。


美国本周四(20日)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联邦储备局的多名要员本周也会陆续发表讲话,包括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以及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


中国今天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市场普遍预计会维持去年第四季的6.8%。英国则会在周五(21日)公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从中可一窥英国启动脱离欧盟程序后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