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总裁吴俊鹏 获颁“年度杰出总裁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航总裁吴俊鹏表示,虽然这是个人奖项,但他要把这荣耀献给公司与同事。
新航总裁吴俊鹏表示,虽然这是个人奖项,但他要把这荣耀献给公司与同事。

字体大小:


2017年新加坡商业奖(Singapore Business Awards 2012)揭晓,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总裁吴俊鹏获颁“年度杰出总裁奖”,“企业奖”则由星雅集团(Straco)夺得。


由《商业时报》和敦豪国际速递(DHL)联办,步入第32个年头的新加坡商业奖,另有“年度杰出商人奖”和“年度海外杰出总裁奖”,分别由捷成洋行(Jebsen & Jessen (SEA))主席海因里希·杰森(Heinrich Jessen)和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兼国际珠宝部主管郭进耀赢得。


吴俊鹏具备出色的领导能力,并推出许多果敢的对策,在新航面对激烈的全球竞争的当儿,巩固其长期地位及释放新增长潜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