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康慧澳洲大楼被脱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康慧医疗集团(International Healthway Corporation,简称IHC)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吉朗城(Geelong)的一栋大楼,被澳洲国民银行(NAB)委任的接管人以1750万澳元(1830万新元)脱售。


国际康慧医疗集团上周六披露,接管人已通知公司此事。该大楼地址是Little Ryrie街73-79号,接管人是在3月17日接受上述购价。这项交易预期将在6月13日完成,所得资金将用于偿还欠澳洲国民银行的1625万澳元贷款,包括利息及接管人费用和开销。


根据之前报道,国际康慧医疗集团是在2014年以2800万澳元买下这个澳洲房地产,这是一栋四层楼高医疗大楼,净可出租面积为5172平方公尺。这个大楼毗邻吉朗私人医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