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参照“商业素质” 土管局乌节路店屋招租 首次不以租金为唯一考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排三层楼的战前受保留旧店屋位于多美歌地铁站附近,目前空置,之前一直作零售用途。(土管局提供)
这排三层楼的战前受保留旧店屋位于多美歌地铁站附近,目前空置,之前一直作零售用途。(土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将首次不以租金为唯一考虑因素,而是同时参照“商业素质”,来决定乌节路一排受保留旧店屋的租户。受访的房地产分析员认为,这种崭新的招租方式,将能引起一些较特别的商业模式,并为乌节路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朝气。


这排三层楼的战前旧店屋坐落于乌节路26号、28号、30号、32号和36号,位于多美歌地铁站附近,隔邻紧贴着受保留历史建筑物——麦唐纳大厦(MacDonald House)。


过去,政府一般只根据租金来决定租户,土管局这次决定以50%租金、50%商业模式,来决定租户。文告说:“商业模式的素质将是决定胜出者的主要因素,因此地段未必会颁予出最高租金的业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