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未来五至10年 我国有望成为亚洲液化天然气交易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项调查显示,八成能源业企业领袖认为新加坡最有可能在未来五至10年内,成为亚洲液化天然气(LNG)的交易中心,排名第二和第三将是日本和中国。


这项由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进行的调查显示,58%受访者同意,普氏日本/韩国指标(Platts Japan/Korea Marker)将是未来五年内,液化天然气现货交易的主要基准。新加坡交易所(SGX)的“新加坡液化天然气指数集团”(Singapore LNG Index Group,简称Sling)也将成为重要指标。


德勤石油与天然气亚太区域主管艾蒙斯(Mark Edmunds)认为,新加坡的交易基础建设与机构建构完整,长期以来已经培养交易人才库,加上策略性地理位置,所有因素皆支持新加坡成为区域交易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