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两高层 执行总裁陈庆鏻与副执行长丹尼尔9月退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陈庆鏻(64岁)和报业控股副执行长兼报业控股电台主席丹尼尔(Patrick Daniel,63岁)今年9月1日退休,报业控股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庆鏻将卸下执行总裁和董事的职务。他于2002年7月1日加入报业控股担任集团总裁兼董事,并于2003年1月1日起任集团执行总裁,在报业控股工作15年。

在加入报业控股前,陈庆鏻担任交通部常任秘书,之前也担任资讯科技部常任秘书(1999年至2001年)、外交部副常秘(1997年至1999年)和前内阁资政李光耀首席私人秘书(1994年至1997年)。

李文献说:“陈庆鏻在过去15年为报业控股做出杰出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报业控股将核心媒体业务扩展到印刷、数码、电台和户外的多个平台,并把杂志的种类从少数几个扩展到现在的超过100种。”

他指出,报业控股原本只是一家媒体公司,现在已拥有零售和商业房地产组合,并在四年前设立了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和区域拥有展会业务,并已进军保健领域。

李文献说:“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成就归功于陈庆鏻的管理。”

他代表集团董事会、管理层和员工,感谢陈庆鏻对集团做出的贡献。

陈庆鏻说:“我要感谢前任和现任董事长和董事们,他们大力支持我重组媒体业务和拓展新业务。我也要感谢同事们作出的投入,和我一起为公司创造价值。没有他们,我无法取得那么多成就。”

他说,现在是时候把公司交给更年轻的领导人,“我与下一任执行总裁伍逸松认识与合作多年,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接任这个职位。”他也非常有信心,伍逸松和副执行长陈康威会带领报业控股继续前进。

丹尼尔退休后 担任部分时间顾问

丹尼尔9月1日退休后,会留在报业控股担任部分时间顾问,协助新总裁伍逸松处理子公司和一些项目事宜。

李文献也感谢丹尼尔过去30年做出的贡献。李文献说:“多年来,他在不同的职位上贡献卓越。我们非常感谢他接受顾问的职位,并负责几家合资公司和子公司,继续给予集团支持。”

丹尼尔受访时说:“我很高兴能通过我的经验和背景,继续协助新任执行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