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西首个综合项目 Le Quest7月推出市场

武吉巴督西的第一个综合项目——Le Quest,将在今年7月推出市场。(图/青建地产)
武吉巴督西的第一个综合项目——Le Quest,将在今年7月推出市场。(图/青建地产)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西的第一个综合项目——Le Quest,将在今年7月推出市场。

这也是中资发展商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在本地发展的第一个综合项目。

青建地产昨天发出文告指出,即将登场的这个新综合项目包括516个私宅单位和超过6000平方米(6万4584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综合项目内将设有托儿中心、超级市场,以及各类能满足居民不同饮食需求的用餐场所。

青建地产预料新项目将能为该地区注入新活力。

青建地产执行董事李俊说:“Le Quest是武吉巴督10多年来出现的第一个新私人发展项目。我们有信心它会受到年轻夫妻,以及那些想要在投资组合中纳入靠近登加新镇和裕廊湖区项目的投资者欢迎。”

青建地产将在7月下旬发布更多关于该综合项目的信息。

智信研究与咨询总监王伽胜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该项目的产品类型、地点和推出时间都选对了,预料将受到买家欢迎。

他表示,尽管房市已确定复苏,但房价至今没有高涨,仍然合理和对买家具有吸引力。在7月推出是一个好时机。

以地点来说,项目靠近被重新注入活力的裕廊东,而裕廊东私宅项目J Gateway推出市场也有多时,武吉巴督这个新项目的登场将会受到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