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新电信带头冲 海指上涨25.14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银行股和新电信带头冲,本地股市上涨0.78%或25.14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早上开盘即上涨0.1%,全天稳步上扬,终场前两小时涨了将近0.40%,闭市报3235.96点。全场成交量约21亿4000万股,总值约13亿4550万元,上升股269只,下跌股181只。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在季度检讨后,昨天宣布海指成份股维持不变,下一次检讨是8月31日。目前在成份股后备名单上的是新达信托(Suntec REIT)、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吉宝房地产信托(Keppel REIT)和仁恒置地(Yanlord Lan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