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与柬老华商会 签署备忘录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带领40人代表团前往柬埔寨和老挝,并和当地华商会签署备忘录,加强经贸方面的合作。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已分别和柬华理事总会及老挝中华总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鼓励会员间加强交流,以确认适合的商业伙伴和机会。

黄山忠表示,国际化是我国未来经济委员会的主要策略之一,像柬埔寨和老挝这样的市场提供了商机。通过和各国中华商会之间的强大网络,以及靠能用华语和当地华商交流的优势,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可协助新加坡企业扩大网络,把握在这两个国家的商机。

同时,黄山忠也吁请这一批“先锋”华商,尤其当中一些拥有10年以上经商经验者,组成老挝新加坡商团。这个商团可以和中华总商会密切合作,协助本地企业进军这两个商机处处的增长型市场。

代表团从5月22日至27日展开行程,期间会见了多名政要和机构,让代表团成员更全面了解两国的投资和经商环境。

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陈庆祥说:“新加坡商家拥有良好的价值定位和记录,可以和柬埔寨、中国及其他国家组成双赢合作关系,对柬埔寨的潜能和未来进行投资。”

立杰(Rajah & Tann)律师事务所新加坡公司和非诉讼业务部区域主任谢锦发也指出,柬埔寨和老挝正进行高增长阶段,也提供投资者更亲商的政策。当一些跨国企业专注在东南亚较大的市场时,中小企业可抢攻这些需要较少投资资本的小型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