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五大天王遭抛售 亚股全面收低海指下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科技股五大天王“FAAMG”遭抛售,纳斯达克指数(Nasdaq)上周五下挫将近2%,亚洲区域股市昨天受波及全面收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滑0.18%或5.85点,闭市报3248.34点。


这一切源自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首席投资分析师波洛杰迪(Robert Boroujerdi)的一份报告,指市场低估了美国五大科技股——面簿(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苹果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Microsoft)的潜在风险。


今年以来,这五家公司的市值大增6000亿美元(8310亿新元),等于香港和南非的国内生产总值的总和。尽管这五只股波动性较低,波洛杰迪认为,投资者不该忽视周期性和监管疑虑等固有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