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面包物语签合资协议 松发肉骨茶将进军中泰两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新桥路的松发肉骨茶餐馆。(档案照片)
位于新桥路的松发肉骨茶餐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又一新加坡美食将进军中国市场。面包物语(BreadTalk)与松发控股(Song Fa)宣布签订合资协议,将在中国四大城市以及泰国经营松发肉骨茶餐馆。


合作双方的联合文告说,它们的合资公司BTG-Song Fa Venture私人有限公司(面包物语与松发控股分别持有90%和10%股权),将签下盟主特许经营权,负责在泰国以及中国四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发展和经营这个高度受欢迎的潮州肉骨茶。


此业务将集合面包物语的业务开发、中央厨房管理和前线执行能力以及松发在提供美味的肉骨茶的经验。这个合资与特许经营协议的第一间松发肉骨茶餐馆,预期将在2017年第四季在上海开业。在2018年,合资公司计划在泰国开设两间餐馆,随后在中国开设另外三间餐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