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六投资展望论坛 专家为你解读股市前景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美国股市屡创新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也取得双位数的涨幅,下半年的股市是否还有上涨的空间?

新加坡交易所和辉立证券将于下周六联办投资展望论坛,邀请专家为公众解读2017年新加坡和国际股市前景及风险、个股分析以及投资组合策略。

今年来,全球股市在美国加息、欧洲大选、英国脱离欧盟谈判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妨碍司法而遭调查等国际事件的影响下,仍然持续走高。

不过,下半年在特朗普经济政策不稳和美国联邦储备局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冲击下,股市预计将充斥不确定性。投资者要如何与风险做对抗,同时部署自身的投资组合?

辉立证券的董事黄玮杰、市场分析师陈广治、投资经理洪国桓和新交所学院(SGX Academy)的讲师黄佳仁将分析下半年的股市走势。

《联合早报》是此次论坛的媒体伙伴。首100名报名并出席讲座的公众可获新交所赠送一本《联合早报》出版的华文投资入门手册《自学成财》。

手册收录了早报财经“自学成财”栏目的首40篇文章,让大家透过自学一些基本的投资知识,学习如何踏出投资理财的第一步。这本手册深受公众欢迎,在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上热卖。公众也可在现场以5元的优惠价购买手册(原价6元)。

讲座于7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2时30分,在Bugis+购物商场的欣艺坊(The Joyden Hall)举行。

有意出席的公众可到www.sgxacademy.com/symposium报名,或拨电63275438询问详情,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