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MA所持联盟矿产7230万股遭查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首席执行员Tjandra Adi Pramoko和太太旗下公司Living Waters Mining Australia(简称LWMA)所持的联盟矿产7230万股遭查封。


针对拖欠Grande Pacific的债务,LWMA已于6月16日转移4607万股给Grande Pacific,LWMA在联盟矿产持股因此从34.2%减至24.6%,但还拖欠700万元。


于是Grande Pacific申请查封令和变卖令(Writ of Seizure and Sale),要求查封LWMA所持的7230万股。查封令和变卖令的顶限是700万元。这批股票会被脱售以偿还债务和利息,未售出的则会归还LWM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