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财务顾问公司进军证券市场 奕丰金融推出包管账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包管账户的0.075%佣金率,初期通过奕丰的交易代表帮助执行交易,但也已低于奕丰金融本身三周前在FSMOne网上平台推出的新加坡股票交易服务的0.12%。后者本已是本地最低佣金率,而最低佣金是10元。


本地金融投资领域“颠覆创新者”奕丰金融(iFAST Financial)三周内再出招,以超低佣金率带动财务顾问行业进军证券市场。财务顾问的客户开设包管账户(Wrap Account),买卖股票的交易佣金为0.075%,最低佣金是15元。


包管账户的0.075%佣金率,初期通过奕丰的交易代表帮助执行交易,但也已低于奕丰金融本身三周前在FSMOne网上平台推出的新加坡股票交易服务的0.12%。后者本已是本地最低佣金率,而最低佣金是10元。到9月时,奕丰金融将推出包管账户的网上交易服务,到时财务顾问的客户可选择网上交易或交易代表帮忙,佣金率和最低佣金将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