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优质洋房交易总值增逾四成 苏富比报告:豪华洋房交易量回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楼市买气渐有起色,一直处于淡静状态的豪宅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有更多豪华洋房转手。


著名拍卖行苏富比旗下的苏富比国际房地产新加坡公司(List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Singapore)日前发布的一份豪华洋房报告指出,买家对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和升涛湾(Sentosa Cove)洋房的购买兴趣上扬、根据非有地私宅买卖禁令(caveats)资料,今年上半年共有20个优质洋房和7个升涛湾洋房成交。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只有14个优质洋房成交,而升涛湾洋房更无一幢洋房成交。


从交易总值来看,今年上半年优质洋房的交易总值为4亿322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2亿9836万元,高出超过四成。但就成交尺价而言,今年上半年优质洋房平均成交尺价为1242元。则比去年同期的1318元低了5.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